到了一家頗大的餐廳,上面有塊大的很不可思議的招牌,寫著”海邊之家”四個大字名字滿普通的,感覺很正常,進門後,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這扇門通往異世界嗎?外面明明那麼普通,裡面怎麼這麼...這麼...豪華......而且不管怎麼看裡面比外面大!!你們這群火星人!!到底把這家餐廳怎麼了?!!!

『啪!』我的腦又被重擊了...『吵死了,腦殘一堆擋在門口做甚麼?趕快給我進去!!!』學長把腳舉高。

 

 

 

 

一腳把我踢進去,害我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痛...」我左手撐著地板,右手摸著被踢的地方爬起來。

『哼!」學長~你還哼勒,沒良心......『甚麼?』學長在瞪我,雖然我背對著他,但我非常確定他在瞪我...

「我甚麼都沒有想。」你聽錯了,你甚麼都沒有聽到。

『漾漾.學長,你們到了啊!大家都在那邊,快過來啊!!』喵喵往我們這邊衝,另一手指著無止盡的走廊。

在哪裡...我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們也選一間正常一點的餐廳好不好...

『跟我來,喵喵帶你們過去。』喵喵~你真的是一位天使啊!不像某個惡魔...對不起,我腦誤......說真的,視線會殺人。

『漾漾,今天要住在這裡喔!我們打算明天再回去,放心吧~衣服都準備好了,吃完飯後休息一下,下午打西瓜.沙灘排球,還有晚上要烤肉喔!漾漾,你就好好期待吧!』在走廊上,喵喵跟我說下午的行程。

「我會好好期待了。」我用力的點頭,真的很期待。

喵喵停在一扇拉門前,我好像聽到裡面傳來不尋常的吵鬧聲...

『那是本大爺的肉,給我拿來!!』

『小亭也要吃肉肉!!』

『西瑞小弟,先搶先贏。』

『西瑞我這裡有肉你要不要?』

『雷多,不用給他,你自己吃掉。』

『小班長,我們來打賭看那塊肉最後會落在誰的手中,要嗎?』

『好啊!反正你一定會輸。』

......我不是很想進去耶~轉身,準備逃跑,學長一手把我抓住,不讓我逃跑,然後很威武的踹開了門,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天堂與地獄(大誤),們的左邊是...食物爭奪戰(就是食物丟來丟去.砸來砸去.搶來搶去,畫面請自行想像,謝謝。),真的超級轟轟烈烈的,而另一邊則是休閒.平淡,超級和樂,完全沒有被另一邊的站場影響,我決定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找想,我要加入右邊的行列。

『漾漾來了,快過來吃。』然向我招手,指著他旁邊的空位,示意我做那邊。我走了過去,學長在我左邊的位置坐下,桌上滿滿的都是海鮮。

『漾漾,要多吃一點喔!』然遞給我一盤(老實說我看不到盤子)螃蟹,好大的螃蟹,帝王蟹ㄟ~真好吃!我吃了很久,吃完後也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