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有沒有甚麼新發現?」三個月都過去了,到現在漾漾都沒有出現…喵喵好想你喔,漾漾…

    「抱歉,沒有。」他搖頭。

    「說甚麼抱歉!又不是你一個人的錯。」是我們大家誤會漾漾的…

    「四眼仔,都是你、都是你害本大爺的僕人失蹤那麼久,看你要怎麼賠我!」西瑞用力的把他的獸爪打在千冬歲的桌子上,桌子壞了,發出一陣淒厲的慘叫聲:『啊啊啊啊啊──』

 

 

    「西瑞,你別這樣,不要把錯都怪在千冬歲身上…」我也有錯…

    「不,我傷到漾漾了,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不相信他的,當時只有不良少年相信,我為甚麼沒注意到,漾漾他最後的笑是多麼痛苦、眼神是多麼悲傷…」

    「千冬歲,別再說了…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是要找到漾漾最為要緊,情報班還有其他消息嗎?」

    「沒了,倒是有個不相干的訊息,海神波塞頓的兩個女兒,前一陣子去考了袍級,一個考上黑袍,另一個聽說有黑袍的實力,卻因不喜歡黑色系的衣物為理由,拒絕當黑袍,自願降級為白袍。」

    不喜歡黑色系的衣服…

    「好特別…公會准許這種理由?」

    「嗯,大概是不想得罪波塞頓吧。」

    「嗯。那他們叫甚麼名字?」

    「海漩跟海泉,前者是黑袍、後者則是白袍。」

    海漩跟海泉啊…真想認識他們。

 

       

 

    “差不多就是這裡了。”泉帶我游到一個到處都是海豚的地方。

    “白星,你在哪?我是海泉,快點出來喲!”泉在腦中大聲呼喊。

    有一隻白色的海豚從海豚群裡游出,後面跟著一隻藍色的海豚。

    “白星,這是海漩、海漩,這是白星。”等海豚游近,泉這麼介紹著。

    “你好。”我向白星問好,而牠很有禮貌的對著我點頭。

    “新朋友?”泉的視線往白星後面飄去,看向那隻藍色的海豚。

    “嗯,最近遇見的,好像是在北太平洋迷了路,游著游著就來到這了。”

    我聽見白星在我腦子裡說話,好神!真的聽的到。

    “你叫甚麼名字。”泉問了那隻藍色的海豚,但是他搖頭。

    “牠好像不記得任何事了。”

    “這樣啊…那漩,妳幫牠取名字吧!白星的名字是我幫牠取的。”

    “呃?我?那個…你願意讓我幫你取名字嗎?”我看向那隻藍色的海豚。

    “妳願意幫我取名字嗎?”那隻海豚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天啊!好萌啊!

    “嗯,叫藍星怎麼樣?”

    “妳好沒創意!”泉用她的食指指著我的鼻子。

    “好啦!不然叫幻玄?”我推開她的手,問著藍色的海豚。

    “嗯,謝謝妳。”幻玄在我身邊繞啊繞的。

    “這樣就好辦了,在海中他們游的比我們快,所以可以請他們載我們雲遊四海。”

    “喔!那麼就拜託你們了!”我看向幻玄跟白星,他們兩個對我點頭。

    “很好,那就走吧!”泉坐上白星,我有樣學樣的坐上幻玄。

    “那就拜託你了,幻玄。”

    “不用跟我客氣,您現在是我的主人,我是您的使役獸,幫助您是我應該做的。”

    我鼻頭一酸…好感動!

    “甚麼主人?是朋友、朋友!”

    “對!我們四個是好朋友!永遠的朋友!我們帶漩去參觀海洋世界!”

    “讓她嘆為觀止!”

    “流連忘返!”

 

    於是,我多了兩個特別的好朋友。不管是現在、或未來,他們都在一旁陪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