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該起床囉!我哥哥快回來了。」被搖晃的感覺伴隨著泉的聲音而來。

    我恍恍惚惚的坐起身,迷濛的雙眼眨呀眨的,讓視線清晰一點。

    泉剛剛說她的哥哥?泉有哥哥?爸爸叫波塞頓,哥哥不會叫崔頓吧?

    「我哥哥叫崔頓,他的任務剛剛解決完畢,等等應該就會到家了。」

    還真的叫崔頓……

 

 

    「好,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輕按了一下雙眼,試著讓自己清醒一點,俐落的翻身下床,走進浴室整理儀容。

    「好了。」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一臉清爽的走出浴室,剛剛沖了很多冷水,雖然很冰,不過已經完全清醒了!

    「走吧走吧!叔叔、嬸嬸、哥哥還有堂哥們應該都到了。」我又再度被泉抓著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叔叔、嬸嬸、堂哥們?妳是有多少親戚啊?

    「父王、母后、叔叔、嬸嬸、哥哥!」泉很有朝氣的向那裡的每個人問早,我則是一個一個的觀察他們的相貌。

    一個跟父王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只不過是頭髮稍長了點,就像父王的複製人一樣!

    另一個是比母后還要矮一些的女人,一雙水藍色的眼眸,和一頭跟母后一樣的燦金色長髮,只不過是直的不是捲的,被綁成馬尾、高高的束在後頭。

    有一個一頭燦金色短髮的男子,年紀感覺比我們大,應該就是泉的哥哥了。

    另外兩位一看就覺得是雙胞胎,雖然髮色不同,一個金髮一個藍髮,但其他地方就一模一樣了,似乎跟我同年。

    三位男子最大的共通點──美男子啊!

    守世界的人是怎樣!?為甚麼大家都是帥哥美女啊!?難不成原世界的明星都是守世界的嗎!?

    「漩,他是我哥哥,崔頓,他最近都在印度洋處理事情。然後這兩位是我堂哥,黎泱跟黎澄,目前幫忙尼普頓叔叔管理太平洋。」泉先向我介紹那三位男子,隨後又轉向那邊的一男一女繼續說:「而這兩位是我的叔叔跟嬸嬸。」

    「你們好。」故作鎮定,我微微彎腰,鞠躬。

    『妳好。』五位同時回答我,整齊的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小漩是吧!我是黎澄,名義上來說我是妳的堂哥,不過也只大妳幾個月而已,可以叫我小澄喔!他是我的雙胞胎哥哥,黎泱。」金髮少年衝著我一笑,又指了指他旁邊的藍髮少年。

    「我是黎泱,可以叫我小泱。」黎泱他回了這句就沉默了,看來是個像雅多的傢伙。

    「小漩,妳好,我是崔頓,小泉的哥哥,妳叫我崔頓或是哥哥都可以,高興就好。」泉的哥哥露出暖暖的微笑,看著我說道。

    「崔頓、小澄、小泱,你們好。」我微笑,拉著裙襬,微微敬個禮。

    「嘻嘻。父王──等等可以跟小泉他們一起出去玩嗎?」小澄帶著他耀眼的笑容、睜著水汪汪的大眼(?)轉向叔叔。

    「可以,注意安全。」叔叔露出微笑,答應。

    「太好了!」小澄開心的拍了一下手,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我跟泉也看向父王,眼睛眨啊眨的看著他。

    「跟他們一起去吧。注意安全就好。」

    「去大西洋吧!漩還不知道一件事呢!」泉神秘兮兮的說著,笑容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突然不是很想跟他們一起出去…

    看著泉不尋常的笑容,我背脊發涼,下意識的倒退一小步,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這一小步。

    泉直直看著我,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了,不知是不是想到甚麼事情。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這種被盯上的感覺…就好像要對我做甚麼一樣。

    「漩。」她叫我一聲。

    「幹…幹麻?」緊張的嚥了一下口水,深怕她突然朝我撲過來。

    「我又不會吃妳,表情幹麻這麼像是看到鬼一樣?」

    因為妳的笑很像鬼啦!走開,不要靠近我!

   「嘿嘿…大家走吧!」語畢,泉抓著我的手,立馬佈下移動陣,讓我來不及逃脫。

 

    真的有股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