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我們的新同學來了!」
    四周的光黯淡下來後,率先聽見的是台上班導的喧嘩聲。
    「請你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夏碎學長在我跟泉的耳邊小說的說著,說完話後便自己走回了位置上。
    “只不過是進來班上就這麼熱情啊……”我在心裡發著牢騷。
    “沒辦法啊!誰叫我們是海神的女兒咩!當然會受歡迎啊!”聽泉的口氣似乎很開心似的。
    “妳先去自我介紹吧!順便幫我。”
    “喔。”泉應了聲,走上台去。
    「我的名字是海泉,據各位所知,是海神波塞頓的女兒,」泉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說著,甜甜的聲音在四周飄蕩,她又接著說:「她是海漩,是我的搭檔兼姐妹,請大家多多指教。」
    甜甜的聲音加上甜甜的笑容,惹來台下嘰嘰喳喳的討論聲。
    「你們誰比較大啊?」台下同學A起身發問。
    「嗯……這個我不知道耶……沒問過父王跟母后。」泉搔搔臉,很混的帶過。
    「那你們的生日是甚麼時候?」同學A又再度發問。
    「很不巧的,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八月十九日。」泉彎起可惜的笑容,這麼說著。
    「那興趣?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擅長的東西?不拿手的東西?」
    「這位同學,也讓別人問問吧!只有你在問不會太無聊了嗎?」台上的班導涼涼的丟了這句話過來。
    ……我說,同學A,你回不會問太多了啊?對我們就這麼好奇嗎?
    「呃……同學你一次問這麼多問題,我很難回答耶……」聽到一連串同學A突如其來的問題,泉顯得有點難為。
    泉,其實妳可以不用回答沒關係……
    「你們能不能拿下面具讓我們看看?」台下同學B舉手發問。
    「抱歉,父王有令,不准我們卸下面具。」泉露出有點難為的笑容,直接拿父王來當擋箭牌。
    真是簡單明瞭又直接啊!
    在泉說完的瞬間,台下同學C朝著泉的面具射了一支箭,我下意識的抽出爆符,化作一支長劍,檔下那隻箭。
    泉不為所動,似乎很確定我一定會幫她擋下攻擊一般。
    我帶著殺氣,瞬間來到射箭者的同學C的面前,用劍架住他的脖子,冷冷的瞪著他說:「請不要嘗試弄壞我們的面具,你的行為一旦被我視為攻擊,我會進行自我保護,而你的後果請自行處理。」
    同學C小心翼翼的點頭,我收回了武器,回到泉的旁邊。
    四周都安靜了下來。
    “我會不會做的太過火了?”
    “沒有啊!妳又沒殺他,哪算過火!”
    “妳這麼說好像也對……”
    「咳,請那位同學下課來找老師我培養一下感情吧!」還站在我們旁邊的班導咳了一聲,對著同學C說著,接著又轉頭對著我跟泉說:「海漩,妳去坐第三排倒數第二個,然後海泉,妳去坐第二排倒數第二個。」
    『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尖叫聲都把大家小小嚇到,不過泉到是被嚇了很大一跳,全班很一致的往聲音來源觀看。
    「大家好啊!」拉開門的罪魁禍首很歡樂的向大家問早。
    「小澄還有……小泱?」看清楚之後發現是那兩個雙胞胎兄弟,小泱一臉厭惡的梯上門。
    「啊?是小漩跟小泉啊!原來我們同班,你們好啊!」小澄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台下很多女生開始嘰嘰喳喳。
    「同學,你們是黎泱跟黎澄嗎?」班導從中間插進來,問著門前那對雙胞胎。
    「是啊!我是黎澄,他是黎泱,我們是雙胞胎間搭檔,然後黎泱是我的哥哥。初次見面你們好!」小澄爽朗的做了自我介紹,順便幫小泱做了簡略的介紹。
    『好帥喔……』『那個金髮的好像說他叫黎澄。』『雙胞胎耶……』『藍髮的好酷喔!』
    果然長的帥就是不一樣,馬上就有粉絲熱烈討論了……
    「請問,你們四個是甚麼關係?」同學D舉手發問。
    「表兄妹。」還沒開過口的小泱回答。
    『他的聲音好酷喔……』『我、我好像愛上他了怎麼辦?』
    ……那位同學,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一見鍾情這種芭樂劇別在這邊上演啦!
    「那黎泱跟黎澄就去坐在海漩跟海泉的後面好了,快回位置上去吧。」班導很隨便的安排位置,把我們都丟在同一塊區域。
    我慢慢的數著自己被指派的位子,猛然發現這位置安排的非常糟糕……老師,我強烈要求換位置!



<<<


這是第一集的最後一篇囉ˊˇˋ

arrow
arrow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