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嗎?可是怎麼感覺好累喔…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白色的天花板是大理石製成的,很高級的感覺。

    「你醒了啊!我看你倒在路邊,還滿身的血,就帶你回來了,今天剛好是第三天。」一頭湛藍的長髮,眼睛也是藍的,身上穿著深藍色的連身長裙,整個看起來很華麗也很漂亮。

 

 

 

 

    「謝謝,妳…是誰?這…裡又…是哪…裡…?」我沙啞的問。

    可惡,喉嚨好乾…

    「你先喝杯水吧!」她遞給我一個水杯,我一口氣喝光,水很甘甜。

    「我的名字是海泉,我是波塞頓的女兒,這裡是亞特蘭提斯。」

    亞特蘭提斯,好耳熟…

    「波塞頓是那個海神波塞頓嗎?亞特蘭提斯是那個沉在海底消失的古城嗎?」

    「是的。」海泉點點頭。

    「那這裡是海底,為甚麼有氧氣?」我怎麼可以呼吸?

    「有設結界,所以有氧氣。」原來如此。

    「泉兒,那個人類醒了嗎?」一個頭上帶著王冠、深藍色短髮、身材非常壯碩的男子走進來。

    我想那應該就是波塞頓了。

    「是的,父王。請問你叫甚麼名字?」海泉問我。

    「我叫褚冥漾。」我向他們點頭。

    「你身上有一個封印,你知道嗎?」波塞頓走近,看著我。

    「封印?我不知道,您是怎麼知道的?」我疑惑。

    「水能看透一切。這個封印把你真正的樣子隱藏了,你是個女孩子,你想解除封印嗎?」

    女女女女女孩子!我是女生?

    「您能幫我解除嗎?如果可以的話,就麻煩您了。」我想,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畢竟再也沒有褚冥漾之人。

    「好,請你先別動,放輕鬆。」

 

    『被隱藏之物,吾以海神之名命令你現形,破!』

 

    身體感覺變的很輕鬆,該怎麼說呢?壓力通通都不見了。

    我張開眼,黑色的長髮至臀,胸前凸起,臉變的跟冥玥很像。

    這就是真正的我?

    「妳長的很漂亮耶!既然變女生了,要不要換個名字?還有我的衣服可以借妳穿。」

    或許捨棄我的舊名,可以把過去的一切都拋開。

    「謝謝妳,可是要改成甚麼名字?」名字這東西最難想了。

    「叫海漩如何?妳要不要當我的女兒?」波塞頓問的很直接。

    當海神的女兒!仔細想想…反正也沒地方可去。

    「謝謝您願意收留我。」

    「別客氣,妳可以跟泉兒一樣叫我父王。」

    「好。」我點點頭,表示了解。

    「我還有事,先走了。泉兒,妳帶漩兒去參觀亞特蘭提斯。」

    「是,父王。漩,我們走吧!先帶你去換衣服。」泉拉著我的手,往房門外跑。

    「父王再見。」我揮揮手,離開了這個房間。

    「妳可以告訴我妳以前的事嗎?」泉在路上問我。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將那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包刮我的痛苦還有無奈。

    「我很遺憾…那妳之後都跟我們住一起吧!海裡的生活很棒喔!」到了一扇門前,泉停下了腳步,把門推開。

    「嗯,謝謝你們。」我微笑,心裡是暖的。

    「不用跟我們客氣。」泉帶我走進了房間,房間裡有水床,桌子、椅子都是用大理石建造的,還有一些貝殼跟珊瑚當裝飾,一整個很有海洋的氣氛。

    「吶,把這些換上吧!」泉打開衣櫃,拿了一件淡藍色的連身短裙跟一雙顏色比裙子深一些的藍色娃娃鞋遞給了我。

    「喔,好。」我乖乖的換上。

    「很適合妳呢!你穿起來很好看。」

    是嗎?

    「謝謝誇獎。」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搔搔臉、笑了笑。

    「哎呀!妳在外面可別亂笑喔!小心會招來一大堆蒼蠅喔!」

 

    沉默1、2、3……

 

    『哈哈哈哈──』我跟泉一起笑了出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女孩子這麼沒形象地開懷大笑。

    她真有趣,感覺是個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