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來到了結界處,小澄躍躍欲試的望著結界外,小泱則是一臉無奈的望著自家兄弟。

    背後被盯住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直覺告訴我不要轉過去比較好,不然會後悔。

    “漩,怎麼不轉過來呢?沒感覺到我熱忱的視線嗎?”泉直接用項鍊傳話。

    熱忱個頭啦!

    臉上滑落無數條黑線,默默的嘆了一口氣,認命的轉身。

    “再告訴妳這個項鍊的一個功能。”泉拉出項鍊,白色的海螺在空中微微晃動。

    “它還有功能?”功能都這麼多了還有功能!

    “當然有,只是我那次忘了告訴妳罷了!”她理直氣壯的說著。

    我去你的忘記!硬深深的把這句話吞回肚裡,撇撇嘴,表示不滿。

    “別生氣了,告訴妳就是了唄。”

    斜眼看了她一下,等待下文。

    “就是啊!這項鍊也可以讓我們變成那個喔!”

    “哪個?”

    “就是那個啊!”

    嗶││到底是哪個啊?

    “好啦好啦!不玩妳了。我們可以變成人魚。”

    “……人魚!”這比聽到我是女的還恐怖一千倍!

    「小泉,你們怎麼一直對望,都不說話?」小澄轉向我們,歪著頭一臉疑惑的望著我們。

    「沒什麼,只是在解釋第二形態。」泉笑笑的望著我,回答小澄。

    「小漩還不知道第二形態嗎?」小澄一臉“妳怎麼還不知道”的表情看著我。

    「……」我的錯嗎?

    「嘿嘿…上次忘了跟她說。」泉邊笑邊搔著頭。

    『……』

    好安靜……

    「反正現在知道啦!」

    我直接翻泉一個白眼。

    「那現在大家一起轉為第二形態吧!」小澄歡樂的提議。

    「贊成!」站在我旁邊的泉舉雙手贊成。

    好是好啦,不過怎麼轉啊?

    背後被用力的推了一下,我被推出結界外。

    不要突然推人啦!

    瞪著推我的兇手,我咬牙切齒的在心裡抱怨。

    她居然給我聳肩!

    “妳妳妳妳妳……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哼!妳是不想知道第二形態怎麼轉變對不對?”

    “……對不起,我錯了,拜託妳告訴我吧!”最後我還是很沒種的屈服了…怎麼不管在哪裡都沒人權啊……

    “要握著海螺大喊水色珍珠音調喔!”

    “……快跟我說妳在開玩笑。”

    “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泉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總覺得她在耍我。

    我一臉懷疑的看著她。

    “嗯?不信?好,我證明給妳看!”她握著飄在海中的月牙色海螺,開口含糊不清的大喊:「又設增豬音到!」

    聽起來似乎是月色珍珠音調…

    泉手中的海螺突然冒出柔和像是月光一樣的微光,慢慢的,光芒包圍泉的身體,下半身隨著光芒開始變換,倏然月光消散,泉的耳朵變得像米納斯一樣只不過是白色的,身上的衣服只剩下兩個白色的貝殼遮著,看了有點難為情,而下半身已經不是她原來修長的腿,取而代之的是一條白色的魚鰭。

    “好…好厲害…”我震驚到不知該說些甚麼。

    「換妳試試看。」泉開口說話,有些許的泡泡跟著話語一起冒出,但聲音卻意外的清晰。

    好吧…我認了,我認了行了吧!

    認命的握著水色海螺,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大喊:「水色珍珠音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