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沒事吧?」

    「嗯,應該快醒了。」

    「她醒了。」

 

    從眼睛看到的世界是迷濛不清的,微亮的光線和幾張模糊的臉龐出現在我的視線內,我拼命的眨眼,試著讓視線清晰一點。

    「漩,聽的到嗎?」一抹藍影在我面前晃過,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內。

    我輕揉著太陽穴,撐起身子,緩緩坐起。

    「怎麼樣?聽的到嗎?看的到嗎?」泉的手在我眼前胡亂揮動。

    我輕輕推開,搖頭,示意沒事。

    「我怎麼會昏倒?」輕輕說了一句話,發現聲音居然如此沙啞。

    「撞太用力,輕微腦震盪,又使用了能力,腦袋負荷不了,所以妳就昏倒了。」小泱在一旁解釋給我聽,隨後又遞了一杯水給我潤喉。

    啜飲了幾口,我巡視了房內一圈,最後將視線停在海泉身上。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她,而她不知所措的看著我,眼神有點逃避,很自責。

    「幹嘛?我又不會吃妳,怕甚麼啊?」我露出極為鄙視的表情看著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我的表情,房內瞬間充滿了笑聲,有男有女,快樂的證明。

    “碰!”聽見門的撞擊聲,我們的哈最後一聲變成了“嘎”,很一致的望向門口。

    「小漩沒事吧?」衝進來的正是崔頓,只見他一進來就是詢問我的安危,讓我不禁有些感動。

    「我沒事,還好好的。」我向他攤手,掛上笑容,希望他不要那麼激動。

    「那就好……父王不是說了要注意安全嗎?怎麼還這麼不小心?」崔頓呼了一口氣,動作很小,但我還是看到了,微微蹙著眉問著我。

    「哥……是我害漩受傷的,你就別罵她了啦!讓她好好休息吧!」泉站出來替我說話。

    我知道,她是想補償我。

    「我沒有罵啊……」崔頓一臉無辜的望著泉。

    『……』

    ……這位大哥也是傳說中的少根筋嗎?聽泉說他似乎是紫袍,紫袍會這樣嗎?我認識的紫袍好像不會這樣呆呆的,夏碎學長跟阿利學長明明很英明啊!而且冥玥更是能幹!怎麼一樣都是紫袍,感覺會這麼不一樣?

    “哥哥他在遇到親人的事情時,說話常常不用大腦,做事常常不想後果,很奇特吧!”泉似乎是看出我的疑惑,利用心電感應解釋給我聽。

    “何只奇特……”

    她笑而不語。

    「總之……妳好好休息吧!」崔頓留下這句話後離開了房間。

    「我們不打擾妳了,妳好好休息,有事再叫我們,心電感應不是只有妳跟小泉會用而已。」語畢,小泱把他的深藍色海螺輕碰了一下懸掛在我脖子上的海螺,小澄也跟著把他的金色海螺湊過來,三個海螺接觸時,發出淡淡、微弱的光芒,光芒一下子就消失了。

    光芒消失後,小泱把海螺取回,順手將小澄拖走,被拖著走的小澄在門口朝我揮手,隨後關上了門。

    「漩真幸福……」泉低聲的說著。

    「……啊?」我不是很了解泉的意思。

    「沒事,我先走了,不打擾妳,有事“賴”我。」泉丟下這句話後,大搖大擺的離開了。

    還賴妳勒……

    不一會兒房間內只剩下我一個人,靜悄悄的,不是很習慣,沒有平常在我身邊嘰嘰喳喳的泉,更沒有整天巴我頭的學長……

    我甩甩頭,不想再去多想。

    我現在可是海神波塞頓的女兒呢!怎麼可能會被排到C班呢?一定會是A班的嘛!

 

    可惜,我後來發現,我錯了,人算不如天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