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變得越來越遙遠了,我們的距離。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那只是錯覺,我天真的以為。

    這時才發現,那是現實,殘酷且真實的現實。

    對啊,這就是現實。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所想像出來的世界裡。

    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那些都不是真實的,只是為了欺騙自己而想像出來的假象罷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褚,我今天不會回去。」啊啊,又來了。

    「你在這啊,褚。」原來你現在才注意到。

    「抱歉,剛剛沒注意到。」沒注意到也是正常的,畢竟你跟夏碎學長聊得很開心似的。

 

    常常自暴自棄的想著,為什麼要存在呢?我的存在有被需要嗎?

    事實證明,沒有。

 

    「分手吧,我們不適合。」終於到了這天了啊……

    「……」只能點頭,我無法反駁學長,因為他說的沒錯。

    終究不適合啊……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交往呢?

 

    「漾漾……我該去醫療班幫忙了,下次再一起玩,掰掰!」一個。

    「抱歉,我要去看夏碎哥,先走了。」兩個。

    「出任務……」三個。

    「分手吧,我們不適合。」四個。

    「待會我跟冰炎有任務,先失陪了。」五個。

    都一個個的,離開了。

 

    鳥飛向了天空,丟下了樹。

    而牠越飛越遠,遺忘了樹。

    樹回到了從前,沒了陪伴。

    回到了什麼都沒有的從前。

 

    而我,也失去曾經的一切。

    沒了朋友,沒了愛人,就這樣,什麼也沒了,我還剩下什麼?

    家人嗎……?

    似乎也只剩家人可以依靠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曾經有過的那些,如今何去何從?

 

    漫無目的的走著,冥冥想著回家,卻不知怎麼走不回家。

    為什麼?明明已經決定好要回家,不再管任何守世界的事情了。

    怎麼走不回家呢?為什麼身體不聽使喚呢?

 

    原世界四處都看的到萬聖節的氣氛,南瓜燈籠、鬼面具、惡魔裝什麼什麼之類的,各種樣式的應有盡有。

    店員都扮成像惡魔一樣到處發糖果,小孩子則是跑來跑去要糖吃。

    很熱鬧。

    糖果甜食特價拍賣,所有店家都搬出最好的貨叫賣。

    很吵。

    轉了個彎,走進了小巷子裡,裡頭安靜了不少,雖然還是有細微的人聲迴盪著。

 

    世界瞬間安靜了。

    從剛剛到現在就覺得有人跟在我後面,也只有他了……

    轉身後,不意外看到包著大片布料的白髮青年帶著藍眼蜘蛛盯著我看。

    就是跟蹤。

 

    「有事嗎?」他一聲不吭的盯著我看,但是通常他現身就表示有事找我。

    他緩緩的點頭。

    「你……看起來不好。」毫無抑揚頓挫的聲音簡短的說著。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都不好。

    默默的在心裡自嘲,我只是露了一個笑容給他。

    毫無情緒的眼眸依然是盯著我,但他的眉頭卻皺了起來。

    彷彿在用眼神譴責我說謊一般,有種壓迫感,卻不會太過於強烈。

 

    似乎很久沒有看到重柳了,突然有種好想他的感覺。

    有種懷念的感覺……

    似乎有什麼東西從臉頰上滑落,溫熱的鹹。

    啊啊,怎麼在重柳的面前哭了呢,真是糟糕啊……

 

    白髮青年動了,向前走了幾步,在我面前停下。

    一個南瓜形狀的巧克力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帶著淚水抬起臉來,撞見重柳的臉有些細部的表情變化。

    不會過於冷淡,也不會太過關心表情。

    而這表情的主人正拿著南瓜形狀的巧克力遞過來給我。

 

    「萬聖節快樂。」他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