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更新好糟糕orz

高中真的超忙der~~~((掩面哭#

大家小心別感冒  耶誕節快樂www

__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

 

    學長愛的不是我。

    夏碎學長,才是。

    但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一直。

    雖然他愛的不是我。

    或許對他來說,我只是他可有可無的學弟。

    只是學弟。

 

    可是有一天,他在我面前像一個小孩一般,脆弱的哭了。

    擁有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之稱的學長,為了自己的紫袍搭擋,藥師寺夏碎,哭了。

    為了他所愛的人,在我的面前,落淚。

    看著他哭,心裡有莫名的情緒不停的湧出來,覺得眼眶漸漸變得溫熱,喉嚨變得乾澀,視線變得糢糊。

    我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落淚,只知道自己當時伸手抱住學長,讓他靠在我的身上,陪著他哭泣,下了一場大雨。

    無聲的雨。

 

    夏碎學長喜歡的人是千冬歲,他知道他的黑袍搭擋對他的感情,他認為話要趁早說清楚,在那天,他對學長說,自己愛的人是千冬歲,希望學長可以支持他。

    其實學長早就知道夏碎學長愛的人是千冬歲,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承認罷了,當他聽到夏碎學長把話說的這麼白時,學長最不希望來的一天到了。

    夏碎學長的話,狠狠的刺穿學長的心,說明了他與他之間,不可能。

    不可能實現的愛情,何必繼續緊抓不放呢?

    這,無法強求。

    強迫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只是強迫對方當自己的魁儡罷了。

    失去愛人權力的人偶,不帶感情的跟在身邊,這不是愛情。

 

    我是在宿舍遇到學長的,他失魂落魄的樣子讓我看了好心疼,他好像喝了很多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還有濃濃的酒味纏繞在他的身上,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我扶他回房,他發呆似的坐在床上,我覺得我應該做什麼,卻不知道自己這時候該做什麼,而他空洞失魂的雙眼,出現了淚液。

    滴落。

 

    過了那天之後,學長變回從前的學長,開始瘋狂的接了一堆的任務,唯一不同的是,跟著學長出任務的人,從夏碎學長變成了我。

    雖然黑袍的任務不是我這個無袍能承受的,但能常跟學長一起,就算身上掛了彩,也沒關係,反正在我幾乎都只是在一旁補助打小怪,學長他很強,自己一個人去收拾最後的boss也不成問題。

    其實他可以自己來,根本不需要把我帶過來,我知道我跟來只會拖累到他,但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時時刻刻,我怕他一離開我,就在也見不到面了。

    這種矛盾的感覺,讓人難受。

    學長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我想成為學長的誰?我不敢奢望。

    我現在能做的,是好好當他的學弟。

 

    聖誕夜。

    我和學長去原世界出任務,順便回我家過節,身上還穿著前年學長送我的外套。

    老媽看到我時,露出想把我的耳朵扭爆的表情,接著她看到跟在我後面的學長,馬上變回和藹可親的鄰家阿姨帶著學長進門去。

    我嘆了口氣,認命的走進廚房看看冥玥需不需要幫忙,她把一盤剛烤好的薑餅人塞給我,要我端出去慢慢吃,言意之下就是這裡不需要你的幫忙,快點出去別礙事。

    我含淚跑出了廚房,默默啃著薑餅人,坐在學長的旁邊,他指了指桌上冒著白煙的馬克杯,說是老媽要給我的。

    放下盤子,捧起馬克杯,溫暖的觸感讓發冷的手得到救贖,輕輕的啜一口,熱可可香甜濃郁的氣味暖起了身心,這是老媽才泡的出來的味道。

    這時我才發覺,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熟悉的味道讓我懷念,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和老媽一起吃晚餐了,最近都在想學長的事,覺得自己真不孝。

    「在想什麼?」學長淡淡的聲音傳來,正想回答沒什麼,卻發現自己出不了聲,眼眶發熱,有種心情像是抑制太久,想要一次發洩出來。

    低下頭去,用力的把眼淚眨回去,確定自己的心情平穩些之後才誠實的回答:「只是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回家了,有點懷念。」

    學長看了我一眼,他咬著下唇,像是在忍耐什麼似的,最後丟下一句“去你房間”後,就很自動的上樓,完全沒有等我回應。

    這明明是我家,為什麼你可以像在走你家廚房一樣啊……

    在心中自暴自棄的重複說了三次因為他是黑袍後,便跟著上樓。

    當我進了房間之後,學長已經蹻著腳,開啟光影村的省電模式,悠哉的坐在床緣邊。

    左看右看,我在學長的旁邊坐下,一邊觀察房間。

    房間裡很乾淨,沒有一丁點的灰塵,大概是老媽有定期打掃的原故,擺設沒有什麼變化,這裡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個人。

    學長。

    「褚。」

    聽到學長叫我,我反射性的擡頭看他,卻被一股力道強拉了過去,爾後有東西堵在我的嘴上,柔軟且擁有溫度,學長的溫度。

    強吻……!?

    我全身的神經繃的很緊,驚訝的盯著學長放大版的精緻面容,才慢慢的放鬆緊繃的身體,跟著閉上眼睛。

 

    學長在這,沒有在別處,就在我的面前。

    和我一起,沒有其他人,只有我跟學長。

    希望從今以後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而我會永遠愛著學長,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