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沛慈 -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歌詞

 

「學長...你過的好嗎?」望著天,我自言自語著。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你知道嗎?自從你走了之後喵喵他們常常找我出去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錯覺”

 

 

「與你一起留下的回憶...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以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學長,你明明答應我要帶我去看日出、雲海,還有星空...兩個人一起......」看著手中跟你的合照,我咬唇。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每天晚上都是你擁著我入睡,但現在床變的好大,房間也變的好大...」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我好想你,你甚麼時候回來,夏碎學長一直說你不回來了...他騙人的對不對?對不對...回答我好不好...」他一定是騙人的......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撒滿地的心碎”

 

 

「學長,我上禮拜考上黑袍了,我不是以前只會依賴你的褚冥漾了,學長...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做黑袍的任務了...」眼淚,依著臉龐緩緩滴落,我不想管。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傳同人 冰漾
    全站熱搜

    溟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